close
今天校廣到墾丁去    前進龍門墾丁分部

太陽很大  車很多  妹很正   比基尼很辣

車上的小倆口   你們也太恩愛了吧

很閃  很閃   超級閃光害我眼睛都快瞎了



很久沒去了   多了很多好有趣的玩意兒

逛呀逛  晃呀晃   去了以前從沒去過了地方

九棚很漂亮   中科院營區很稀奇  死過人的地方很難受

2號門站崗的憲兵們  被我們熟練的動作給嚇了很大一跳

還以為我跟均維是去督導的長官  沒事沒事別緊張

可樂可樂  傳說中的黑松可樂怎麼沒了  有點掃興

旭海很美  讓我有不虛此行的感覺

牡丹灣villa大門很小   一點都不氣派

山路很適合飆車  可是我不想再開小銀去了   很暈




回程好趕好趕     一路超速狂飆

抓車抓過了台客車   有小小激起他們不爽

but   被我遠遠甩在後頭  歹勢啦   我們趕時間咩

貌似忠良的Lancer   請不要在我前面要快不快的好嗎   很難超的說

時速一百又過一百一   好急好急   是哪個PM說要開會的

WRC的狂飆方式   只不過指路員看的不只是路況   外加測速N隻

五點半   唔...第一次校廣到這麼晚的    還好沒人問起




期待呀期待     七月的墾丁之行

沐夏   準備好了    水上活動   準備好了

Go Kart    準備好了      飛靶   準備好了

陽光   沙灘    比基尼        統統準備好了

墾丁  墾丁      我們出發去玩耍囉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