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看中醫

其實只是聽說拔罐會很爽想去試試看而已

結果...被該死的醫生虐待我的屁股

害我屁股痛到像是被打了兩針肌肉針似的

還不讓我試拔罐  結果只讓我推拿

推拿要先做電療  結果是在屁股那邊做的

害我屁屁被兩個護士小姐摸來摸去  好羞...

還晾在那邊20多分鍾   屁屁有著涼的感覺

推拿果然不適合我玩

一整個被癢到不行  害推拿師還以為我痛到受不了了

以後   我絕對不去推拿了!!!


P.S 醫生說:你的血壓會不會太低了,這樣會很容易感到疲倦喔
       均維小聲說: 靠...你的精神好到一點都不像低血壓啊  這是在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