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是在說我嗎?還是在說誰?

一頭霧水!一團混亂!


看完妳的網誌我好慌張

是這樣嗎?!還是又是那樣?!

猜~我猜~我一點都不想  再猜...

走開?是誰要走開?是我要走開嗎?


我該躲的遠遠的?我該隱藏起來避避風頭?

該怎麼辦?又能怎麼辦?誰能告訴我接著怎麼辦?

是不是我?是我不是我?不是我是誰告訴我?

焦急、緊張、慌亂、低落、手足無措!


那一首歌    妳不知道

那一個奇特的夢    妳也不知道

那我的決定是對是錯?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