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愛妳 從男人的心裡
是最難表達誠實的秘密
說妳願意 靠在我肩的妳
是最難抗拒動人的回應
妳揚起的嘴角給我愛情的動力
彎彎的眼睛藏不住妳孩子氣
看著我在妳眼裡 眼神是如此肯定
那就是我一直等待的美麗
我承認我愛上妳的美
妳的臉和妳的眉
讓我面對自己無法在自戀 oh baby
我承認我愛上妳的美
妳讓全宇宙失眠
讓我愛到像流星一樣的墜
我才發現
看妳泛紅的臉說出模糊的話語
我的心只聽見妳心裡的迴音
看著我在妳眼睛 眼神是如此肯定
那就是我一直等待的美麗

睡不能睡 腦海都是你畫面
幸福幫我剪接你的笑臉
我承認我愛上妳的美
妳的美沒有虛偽
讓我愛妳愛到忘了我是誰 oh baby
因為妳我愛上夜的黑
像搭著無人地鐵
開向妳為我設的專屬路線
終於看見
我承認我愛上妳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