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姐的公關公司跑來找我獵人頭
希望我趕快畢業當完兵進去上班

三伯父跟四伯父希望我趕快畢業
可以去墨西哥分公司管理工廠

tdx希望我能跟s公司合作
專心發展他們的10年計畫

大哥的實驗室最近有許多實驗研究
叫我趕快考上他們研究所報到

老姐不停的要我去考完TOEIC
再去考托福說是英文最重要

藥師說康是美很缺藥師
要我回去上班順便訓練我考藥師牌

王伯伯準備前進大陸
要我碩士畢業後馬上去他那邊當台幹

統一集團宅配部門總經理喜歡我的口才
問我有沒有興趣當南部業務代表

老爸不停說服我去報高應大企研所
說是要讓我不用考試就能進去

老媽不準我在亂接case
專心準備自己的研究所考試

怎麼回家過個年才突然發現
大家都在打我畢業後的主意
但是其實我還是想
繼續我無憂無慮的學生生活
雖然老覺得過的很安逸
生活上也總是沒挑戰性
對死讀書又提不起興趣
不過我對每個人
都幫我設定好的未來
非常之感冒
所以我還是決定
繼續混吃等畢業的當個死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