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愛找妳陪

喜歡膩在妳身邊的感覺

逛逛街聊聊天

今天還講講故事

故事的結局其實並不是結束

故事結束後的生活才是開始

灰故娘的故事結局大家都知道

每當人們看到

灰姑娘從此與王子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時

就會滿足的結束故事

但是結局一定會幸福嗎

那可不一定

或許最終兩人受不了階級的差異

又或許王子有了外遇

天知道結局後的故事會是如何

所以不好的結局也不代表不好的開始

我想每個人都有能力

去創造美好的結局

就如同我自己的故事

或許結局是令我難過的

但是我選擇好的開始

盡力的喜歡我身邊的人

雖然那不是愛

但是天曉得

哪天來個一見鍾情或日久生情

也許新的結局會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