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當冷靜及理智的描述著
妳過去幾個月來的惡行
一陣陣不斷被放大的憤怒
淹沒了我對妳的感情
彷彿 我是在述說著別人的故事

眼淚 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
電視聲無法掩蓋妳的啜泣
淚水就像那壞掉的水龍頭一樣不停的流出
瞬間 我被傷心的洪水給淹沒了
妳知道的
我最怕女人哭

心一軟
我想我又踏入了無間地獄中
再一次默默的承受著
無邊無盡的痛苦
難受嗎
我無法確定
或許是我上被輩子欠妳的吧
同樣的悲劇會不會再發生
我真的不知道
或許
等我研究考到別的地方
還是畢業後去當兵
一樣的戲碼
會在妳我身上重演著

還愛妳嗎
我想
現在的我
應該是愛自己多一點
不愛妳嗎
我自認
還無法容忍自己
自私到這種地步

但是
人總會變的
我承認自己的善變
至少
我已經習慣
沒妳在身邊的感覺
也習慣
一個人的感覺
更習慣
單純喜歡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