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給S++的印象還不錯吶

至少還比均維好多了

這還真的個令我開心的好消息

可是可是

去墾丁的日期要延期了  

厚~~這算是個不很糟的壞消息

至少我暫時不用擔心鼻青臉腫的問題
雖然小道消息一直在謠傳S++很難搞而且還有很多小問題....



龍門之花今天終於上班了

我再也不用被眾人逼問其下落了

鬆一口氣先

而且而且    也聽到可以讓我很開心的小道消息了

but    羊妹妹    妳的想法也太怪了吧   一整個無言啊

真是個屎尿多又很難處理的人
這算是個不算壞的壞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