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朋友    我很認命的接受被坳

也還算是心甘情願  兩肋插刀的付出

就算和春跟樹德再怎麼不順路

就算讓我的玩耍大計再怎麼的不便

還是沒辦法拒絕妳的請求



可是    請不要在我背後耍小動作

不要以為那一點小聰明可以有什麼作為

今天答應妳是因為當妳是朋友

而不是因為妳耍的小手段

請不要沾沾自喜到還讓我的耳目給發現



這次是我人太好不想打槍妳

下次還搞這些小動作就請妳跟你的金榜生

去跟小綠擠七人坐吧  要不坐小綠的車頂也行

啊不然小綠的後車廂壞了也可以塞一個人進去拉著後車廂



真的是有讓我氣到

奇摩子一整個很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難得臉臭到讓龍門的所有人都很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