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下最後一滴眼淚 
卸下一生最重的情節
漸漸暗下來的世界裡 
哪裡有無悔的星光閃爍
如果燃盡了我的軀殼 
燃盡了為愛綻放的花朵
一個人孤單單的影子裡 
是不是無奈的絲絲折磨
妳曾為我付出太多 
甘願為我承受苦澀
而我卻只是逼真的軀殼 
悄悄燃起的熊熊愛火
照亮我灰暗的生活 
熔化我執著的冷漠
當妳想輕輕靠近我 
聽不到跳動的脈搏
我多想用淚水詮釋蹉跎 
當妳靜悄悄離開我
看不到凋零的花朵 
我知道這只是耐人尋味的一個錯
愛永無解脫 永無結果 
永遠美麗 永遠沉默 永遠孤獨
我太執著 愛 
不再閃躲 不再重來 不再夭折 
失去 獲得
都不再屬於蠟塑的我 
如果燃盡了我的軀殼
燃盡了為愛綻放的花朵 
一個孤單單的影子裡
是不是無奈的絲絲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