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了黑夜 
習慣了自己和自己的獨白 
反覆演練 練習著面對 練習不膽怯
逃避著光源 
逃避著人們和人們的視線 
太過刺眼 刺穿我的臉 刺痛我心扉
而可憐而脆弱的信念 
怎麼抵擋那洶湧的明天

機會就在眼前 
想改變又害怕改變 
害怕一轉眼 人事全非
厭倦每個昨天 
能逃避卻無法毀滅 
洗去我的罪 
忘了我是誰
分不清的是非 
那絕對算什麼絕對 
就在一瞬間 
再也無謂
反覆體會心碎 
我感覺已沒有感覺 
眼淚崩潰 
是否還能後悔

於是我純粹 
於是再一次又一次的蛻變 
終於學會 學會了防備 再沒有眼淚
而可憐而脆弱的信念 
就要抵擋那洶湧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