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的祈禱 
期待著把妳忘掉
用了一整夜 
寂寞還是睡不著
思念的暗礁 
擱淺了倔強微笑
灑脫的承諾 
總是在我落單時拋錨
也許我的眼淚不夠牢
支撐不了回憶地往下掉 

風箏飛不高
是因為風安靜了
思念的退潮 
帶走沙灘的煩惱
再愛的人 
我會學著慢慢的忘掉

如果我的眼淚不夠牢
我也希望那是 
為了快樂往下掉 

 
幸運草太美好 
我用未來得不到
妳的愛要對的人才有資格尋找
我放掉雙手裏 
曾經緊握的青鳥
飛回過去尋找失落的羽毛

我不再尋找幸運草
愛不應該是用幸運得到
對妳揮揮手
幸福只是遲到
在孤單的時候 
我就先練習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